飞白。

墨飞白,过气文手,幸识。

【边杰边】何处不相逢

我都写了些什么东西啊。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“先生,您贵姓?”

“免贵,姓边。”

“边先生,我看您这面相,近来可是有事烦心?”

“是。”

“可是工作不顺,人际不和?”

“是。”

“我瞧您是命里缺一人。”

“缺谁?”

“他姓张,单名一字杰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可否请教您尊姓大名?”

“……边江。”

“在下师祖曾命我寻一人结为伴侣,名唤边江,今日恰巧遇见,实属在下荣幸。”

“……边某此言并非避重就轻,只是还想请教先生一个问题。”

“您请问。”

“边某有一心上人,三年之前了无音讯,若是有幸寻得,他可愿与我共度余生?”

“…………先生如此待他三年,我想他定是愿的。”

“那好,就请先生与边某归家一叙吧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1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